昨天參加cocktail workshop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除了可以認識學校之外的新朋友 還學會調酒~
地點在一個很時髦的boutique bar主辦人還有調酒師都很有型
親切的招呼 一到場就有welcome drinks 大加分!!!!!
IMG_5061.JPG 
人意外的多 大部分都是國外派遣職員 少數才是學生
酒單全部都不是平常學生會知道的調酒種類
我們頂多知道 maitai, bailey, cosmo 或是sex on the beach(哈)
當晚學的都是以前沒聽過的調酒 原因該是價錢 這些調酒用的酒比較貴也大有來頭
因為自己酒量很淺又會過敏 所以沒有像同行的朋友一樣大喝特喝
但是每種都還是嚐了半杯再送人 也比較偏好酒精濃度低又甜的調酒
總共學了六種 最喜歡pimm ups還有clover club!!!!!!!!
還一直想挖裡面的小黃瓜來吃.......冰冰脆脆甜甜~

以下是關於French 87的基本步驟
1. 冰杯
IMG_5074.JPG 

2. Ginn 20ml
IMG_5076.JPG 

3. half lime
(明明一樣半粒 旁邊跟我比賽的男士 擠的萊姆汁比我多兩倍 = =)
IMG_5077.JPG 

4. Shake it not fake it
IMG_5081.JPG 

5. 老師說我動作一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083.JPG

6. 一定要法國產的香檳 不然會被告......
IMG_5085.JPG 

7. Extra cherry~
IMG_5087.JPG

個人覺得自己真的很有潛力!! 只是我太矮 站bar後面專業度大幅降低....
參加這除了知道調酒的基本步驟外
更知道很多關於基酒的知識 酒單的歷史 和很多小訣竅
要不是只在這裡待到六月 不然所有調酒用具馬上買回家
回台灣愛喝酒的男友有福了 立刻變成我的品酒師 :P
真的是超棒的經驗 還意外闖進了某國際公司的變裝派對 與麵包帽女士合影~

IMG_5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