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意外吃了兩次幕府 與咪咪和家人
地點都是雄女對面新開的分店 
黃藥師非常喜歡門口的大石 
眼看就要躺上去...... (真是嚇死我 = =)
室內裝潢都是木頭 禪風十足 味道很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竟然還是用衛生筷
小韓國都會用鐵製的筷子 很環保耶
 

聚會的當天 咪咪們不改咪咪性 
原本三點半延到四點多 
其中葉咪咪還在準備出門當下
非常不可饒恕的睡著了...unbelievable...
終於 點了一盤綜合一盤總匯 還有薯泥

  

不愛吃飯的人 對於握壽司不會有甚麼驚豔的感覺
很快就飽了 但薯泥真得很好吃 是幕府菜單的No,1
接著 剛發完誓的蔓蔓就order了一盤炙牛肉 肉超好吃!

 

不停只吃豆皮的阿美 最後看我對著牛肉發呆 
只好說 "把肉吃掉我幫妳吃飯" 喔喔喔 真是太感謝了 
自己付錢覺得幕府真有點貴 這盤炙牛肉就180
跟爸媽吃就很不care 生魚片也叫了 真慚愧
難得跟咪咪們聚餐 雖然很短暫 但開心!
本來想給小八看看大家近況 但圖放上來臉會壓很扁
然後我一定又會被罵 so~ 到us第三頁找找喔

昨天在人擠人的老王壽司吃晚飯
hunter本來想帶我去吃老爹爹泰國菜
因為中午吵著說想吃泰豪 然後下午又鬧憋扭 
(耍脾氣 竟然還有大餐補償 :P)
可是老爹爹人太多
結果換到老王 也是一樣的局面
很吵 食物ok 價格可能要多點人share才划算
回家後威士忌喝完了 開馬丁尼
哪裡有甜?? 我不喜歡 但hunter喝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