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室友Anais的鄉村小屋之前,發生火車超級大誤點
從原來看板上的五分鐘 到二十分鐘 到三十分鐘
最後是 Retard Indetermin 無期限的延遲 傻眼...
每改一次就打一次電話,最後她只好說上車再跟我說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Anais和媽媽 開了車出來 又再開回去
愛小姐看我抱著一大盆花(預備好的見面禮) 愁容滿面
跑去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大誤點

"葉子" "葉子??!!" "鐵軌上有葉子" "然後呢?"
"他們叫另一班火車從後面推我們這班火車通過葉子"
"!!!!!!!!!!!!!!!!!!!!!!!!!!!!!!!!!!!!!!!!!!!!!!!!!!!!!"

完全無法接受 這是甚麼鬼情況 幾片葉子就這樣耗大
冬天積雪了是要找坦克來轟嗎?????? 莫名其妙
幸好不是只有一個人等車 還有剛認識的新朋友
大家一起七嘴八舌大罵法國人 吃太多起司所以腦袋壞掉 

最後晚了兩個小時才上車 Anais一直說沒關係 我還是很介意
到她家發現她們全家等著我們吃晚餐 天那已經十點多了><
Anais媽媽很可愛 特別幫我準備筷子 哈哈 還燙豆芽菜
很羨慕愛小姐講很多國語言 和大家對答如流 還以葉子為題討論國鐵...
每次一開口 大家都停下來很專注聽 緊張到不行 上半身挺超直 
只有Anais看出我的窘態而強忍不住偷笑 唉呦威

隔天全家載我們去Deauville 是個巴黎人的海邊度假勝地 有賭場
走到哪裡都是高檔名牌店 花很久時間找便宜的餐廳 找不到
看到一個8、9歐元的很興奮趕快拉愛小姐看 結果她默默說 這是飲料 ...
最後幾乎走到鎮外才看到麵包店 各自買了3.5歐的panini 還是貴
但是我們都很喜歡這個靠海的城市 建築物很可愛 天氣很好
而且海灘上還留著某次辦影展時 各明星休息的Beach House
照了最喜歡的教父 還有沒很喜歡的周潤發......

 

晚上三個人一起搭車回家 終究結束了看東看西的諾曼第之旅
非常 開心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