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的party有個不成文規定 就是遲到
主人說八點開始 約莫十點半後才會有人出現
但是因為就在同一條街底 大家決定提早
當我們九點多到的時候 果然半個人都沒有
只好自己亂聊亂照相 講前晚新發現的club有很多怪咖
sensation音樂舞池設計很棒 就是無敵遠
走超久才到公車站 再坐超久才回到河的另一端

IMG_5152.JPG 

摩洛哥同學住的房子很大 古董也多~
配上線香 地毯 水煙還有當地音樂 真的好像到摩洛哥
我不顧喝只顧吃 吃鹹餅 吃爆米花 吃小比薩 吃椰棗夾核桃
所有點心都是她們親手擀麵 烘培出來的 全手工太厲害了


IMG_5148.JPG

但還好因為吃很撐又喝很多牛奶 之後喝一小杯absent沒被醉倒
不過等酒過三巡 人慢慢爆滿起居室後就很high 大家開始跳舞
完整video主角說不能公布在facebook或youtube 那放網誌吧 哈
超多段的!! 還有阿堂跟著大家扭屁股 哈 紅了紅了


 


中途我抱著枕頭就要偷偷在角落睡去 被有經驗的朋友抓起來
逼我喝完一大罐白開水 不能自己倒掉因為他就站在旁邊盯著我喝光
也好險朋友逼我喝又不讓我睡覺 不然隔天一定宿醉頭很痛
意外的酒精濃度驚人absent沒讓我起酒疹 只有臉很紅


n580685468_2848361_7154697.jpg 

之後大家興起續攤 全部人數加起來又是十幾個 走在路上很像不良團體
去到老地方後又碰到其他同學 佔用了整間club的角落
可能因為有點茫茫的玩特別開心 DJ突然放wonderwall唱得比誰都大聲
被莫名女子搭訕說要跟一起照相突如其來的親吻很驚嚇(表情顯而易見)
最後太想睡覺偷偷躲到沙發上蒙頭打盹 跟鄰居們說pickup完再帶我回家
他們良心發現放棄女色 提早結束當晚活動打道回府

IMG_5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