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兵荒馬亂得準備開始新生活 房間宛如戰場 

錄取前信箱毫無動靜 獲得工作後 那些讓我望眼欲穿的公司們

在我確定有班上後 面試和報到通知如雪花紛飛般得到來 時機算得剛剛好...

可是心意已決 新的工作環境和同事讓我很期待

內容就只得靠進去後個人造化了 興沖沖和大家分享新消息

卻立刻被ㄧ些懷疑的語氣影響 當然朋友們是為我好希望多考慮

(為甚麼不做人資阿 薪水比較高內 在台北活得下去嗎)

像隻鬥敗的雞晃到客廳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黃藥師問 你又幹嘛

拔~ 我薪水好像很低耶 你覺得還要去嗎 xxx和ooo薪水都比我高耶

雞爸爸立刻從沙發彈跳起來 指著趴著仰著頭的女兒的扁鼻子大罵

"王八蛋 你以為你是甚麼東西阿 錄取你就很不錯了 還"番"(台語)

又沒有工作經驗 進去以後好好做好好學 除此之外閉嘴"

感覺他再罵下去就要氣得撲撲撲飛起來了, 唉 ...

在這種高壓教育下長大 也不能怪我會養成流氓性格

可憐又被罵 只好在地板上多滾兩下 默默回房間整理行李

還好fb上也收到 如雪花紛飛般得到來連鎖信!!

好友們發群組信報告著有趣的生活近況 ㄧ個接一個 讀得不亦樂乎

各種聚會也因總算工作有著落 如雪花紛飛般得到來

思吟推薦的寵物餐廳很棒 秀秀發起的台北OL小聚

糖果小姐的麻辣生日趴 芸芸赴日前的餞行 老戰友們的敘舊 等等

阿美還說要慶祝我找到工作耶!!!!!!!!!!!!!!!!!!!!!

呈現一種正事未成 享樂先行的奇妙氛圍 ... 真是投我所好

接下來安頓以後 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作息要更有時間感

不可以拙拙已經坐飛機走了還想打電話說要給她曼谷的書... = =

我要變成 detail-oriented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