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你會測字對不對?"
"嗯" 
滿身大汗 眼鏡起霧的測字師說
"那我要測!!"  (喜悅的大喊)
"等一下" 
轉身繼續甩麵的測字師說

一坐下 我問多少錢
因為聽說都要給 不然算命師會折壽
大師就說了很厲害的話...
"命理只是知識的一種
 祖先想出方法 傳承下來
 我對這種知識有興趣 如此而已
 就像妳們老師把以前人的東西再教妳們
 一樣的道理 看緣份 跟錢沒關係 "

喔喔喔 是不是很厲害

那塔羅牌一局三百是在收甚麼*
(因為那是外國祖先的智慧 不是中國的 = = )

接著他要我寫下名字
姓氏 是先天的 家族賦予的性格特質
         (盧: 頭角崢嶸 多表現機會 上進
                內有皿 易犧牲奉獻 不以己為優先
                家族屬狗、馬命好為貴人)
名字 是後天的 可招致不同運勢 
         (姿: 左右關鍵25-45歲 
                易做出錯誤決策 感情運差
                慎防第三者以及女性小人)
         (宇: 事業運旺且穩定
                應避免風險高 以小博大的投資 以免套"牢" 
                字屬中性偏男女生不宜 反應過度操勞傷神
                晚年需注意四肢關節的病痛)

個人認為頗準 整個沒有貴婦命耶 = =
但大師說僅供參考 不要考慮改名字
免費的 真得很棒 只是要找大師不用煮抄手的空檔
一般用餐時間麵攤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想要算的快來找我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