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為什麼我凡事拖到最後

忘東忘西 說話不經大腦 天塌下來也無所謂

看看老爸老媽盧大姐就知道

 

媽說: 聽到聲音了 去倒垃圾啦

爸在沙發上攤成大字摸肚皮:

垃圾車離開巷口前一定趕得到啦

(所以我不只ㄧ次回家看到一個中晚年男子

 穿著夾腳拖喘吁吁追在垃圾車後 企圖把垃圾拋進卡車裡)

 

我說:印章咧印章咧 掛號我要下去拿

媽說:我明明藏在花盆裡阿怎麼不見了

爸說:餐桌的墊子下面看看 不然電話旁邊的筆筒

 

姐姐說: 買給你的眼鏡咧

我說: 不見了...

姐姐說: 第二付了耶這次怎麼不見的

我說: 好像在路邊放不知道哪輛計程車車頂 它載走了

姐姐說: 你齁 出國前甚麼時候要帶你去買

 

姐說: 我把你跟我們說的黃色笑話跟我們班男生說耶

爸說: 阿他們怎麼說

姐說: 他們好像被嚇到了...

爸說: 以後還是不要把林拔跟你講得跟別人說好了

 

我說: 爸我行李也丟旅支也丟 對不起

爸說: 身外之物又沒關西 人沒丟就好

我說: 媽我怕我畢不了業耶

媽說: 又不急 不是要去香港 媽媽還訂好去台東耶 玩玩再說吧

我說: 姐我對現在讀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蠢必了不知道在幹嘛

姐說: 如果不想繼續也沒關係阿 看你想做甚麼 還是你想念別的

        我開始工作賺錢了 所以你不用擔心阿

 

我真的被寵壞了 ........ 但想去香港是真的 想唸別的東西是真的

可是拜託老爸老媽 能不能威脅我一下 說"喂不能畢業就不讓你去香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