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現在不該花時間搞這種小白癡的東西

自從頭髮越來越長 大捲的趨勢更明顯 我是亞洲人所以不愛

今天異想天開跟室友借直髮燙 燙到一半想說 那瀏海也燙一下好了

等到完成後才發現 自己宛若葉童現身 (葉童是兒時記憶中的長直黑髮又中分代表)

如果有人太年輕不知道葉童是誰 那今天msn首頁的頭條之ㄧ潘越雲 看起來也類似 

跟他們唯一的差別...是我還有眉毛長度的瀏海 所以 中分又燙直後 像硬梆梆的窗簾蓋在額頭

燙好後怎麼看怎麼怪 研究很久才發現短瀏海這場失敗造型的關鍵 完全不飄逸!!!! 比葉童或潘越雲還不如

shock歸shock 再度嘗試用黑髮夾把瀏海往兩邊夾藏起來 但是髮夾晃ㄧ晃總是跑出來見人 讓我看起來更silly.. 

沒有時間再去把頭髮弄濕回復自然的捲髮 只好直接衝到學校上課

法國朋友覺得我有改變 但是不知道改變在那裏 說了一句這個髮型看起來很 ancient ......

大概是發覺我臉色瞬間變綠 他急忙說他想要講的意思是oxoxoxo(近似classic) 但是找不到英文單字

無論他怎麼解釋 我清楚這頭新髮型跟古典美有很大程度的落差 遠方傳來咪咪們的告誡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indi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