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錢不夠 猶太老闆直接給我免費的紅蘋果和起司 說他請客

某天走錯路 一起等公車的丹麥上班族帶我走過三條街再回頭

某天卡故障 排後面的越南學生幫我付冬粉蛋和高麗菜 還送一罐肉醬

某天睡不著 隔天七點要搭車上課的柏林屋主 熱了牛奶陪聊天到太陽起床

某天睡過頭 瑞士室友說不用趕碰面 他準備外帶名糕餅店的早餐回來

某天肚子叫 印度婆婆一直掰又乾又硬的麵包叫我吃光 還要翻布袋找椰棗

某天趕火車 義大利服務生丟來安全帽 用偉士牌飆速到市郊小站 甚麼也沒說又飆走

 

某天的某天的某天的某天的 數不完的某天 之後的某天

我也會對任何一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付出一樣的好

 

IMG_5429.JPG 

 


這是第一次獲得免費蘋果後回家 興奮跟朋友報告而照下的歡喜留念......
然後她(一個熱愛影劇走火入魔的人) 鼓勵我與蘋果詮釋身後這經典的劇照 and so ...

IMG_5433.JPG

結論就是:

1. 經典果然是經典 難以超越
2. 我們兩個同等程度的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