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極好
之前跑了誠品和金石堂
都沒有我想要的書
只好上博客來訂
一開始還以為要申請帳號 
沒想到早在2006某月某日
就消費了兩三次 (怎麼完全不記得)
結果一找就找到了!!!!!! 馬上買
超開心的結果 順便買了兩盒鮭魚乳酪.... = = 

中國信託極差
為了申請信用卡消費收據
免付費電話讓我繞了很大一圈
語音系統叫我輸入完一堆認證後斷線
(連續三次!!!!)
或是在輸入途中回應忙線
(連續兩次!!!!)
明明已經照步驟選擇了 
信用卡>帳單傳真>歷史帳單>年月日
等到終於接通後 客服人員問
"請問您需要甚麼服務"
阿 剛剛按一堆 是按假的嗎
真得很浪費時間 忍不住很兇的抱怨
我也知道不是客服的錯
但sorry 妳是客服 所以氣要出在妳身上

高雄的空氣也極差
對於一個幾乎每天必須在
中午13:00 和 下午15:00~16:30之間
於馬路上騎摩托車奔馳的家教老師來說
臉黑 不只是因為被曬到昏頭眼冒金星
還有一堆烏賊車的廢棄 迎面而來
哀 捷運快完工吧 我想坐捷運去家教
(毫無成本概念的家教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