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Hill~~~
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書
是有關動物與人類如何和平相處的故事
從國小低年級看到高中 還是很有趣
我真的高中還會拿童書起來看XD

雖然看這本書 並不會讓人變善良
像我就沒很善良...... 
才剛驚天動地得用熱水殺死一隻蟑螂
但會讓小朋友尊重動物的生存權
以及相信大自然 人和其他 該和平相處
(但我還是把蟑螂燙死了 =_=)

之前在aNobii上收藏時 意外發現我是第一人!! (廢話 這是本童書)
但還是有一種 自己發現了深埋已久的寶藏 的感覺
因為目前還沒找到看過的同好 所以大力推薦給有興趣的童書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