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我又早到了 早一小時
只好認真吃完早餐 佔好座位
再飛快去家教
Winne的紅貴賓-達達
在時間副詞和頻率副詞之間
用牙齒扯爛我牛仔褲底

和正妹中午吃金溫州 原來
我們都是 見異思遷 
又可以一口一小籠包的人物
感謝你稱讚我的績優股
分享有根據的愛情社會學
我也以神聖的一票作為回報

上Lambda很認真
還好大學就修過統計頗有概念
但明明輸入和分析步驟正確 
SPSS跑出來的答案 總差一點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下課
帶Pony去找E 結果是他的發洩天
也是他的爆料天 (我又看錯人了dumb)
氣話講到飯都吃不完 電影也差點趕不上

What happens in Vegas 超好看
是難得的喜劇片 笑點算很多了
不過把Jack off翻成傑克"胡了" 無比失真
吃完夜市 自己拋下了"我要趕回家量窗戶" 
這樣奇怪的道別作結束
但今晚真是個笑得合不攏嘴聚會

很晚 好久不見的願天上線 小聊了一下
結果xxx還沒把那萬把塊還他耶 
真是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欠錢欠這麼久
哀 人太好就是容易落得被占便宜的下場

在網路上胡亂逛了一下 覺得
我認識的所有人 其實沒甚麼人在用網路
就算有無名 樂多 痞客等 真正再經營的比例很少
也沒有整天盯著電腦的宅男女 
大家生活都很有趣 都是健康寶寶

現在都不知道幾點了 還沒吹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