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的地方 會有很多新發現
who u are; who u want to be;
who u dont want to be; who u can be.



我喜歡素臉戴眼鏡穿t-shirt牛仔褲上學
晚上要去喝酒時 就算沒有
假睫毛腮紅或零毛孔黑眼圈的完美底妝
還是覺得很有自信 因為我可以不用google
就可以說出Mitterand(宿舍的路名)是誰 做了哪些好事壞事
然後和一位熱衷於國際情勢的外國友人討論政治

我喜歡下大雨還起鬨去踢足球
最後鞋子身陷泥沼拔不出來 非常隨性赤腳回家
或是聽懂某黃色笑話 開始繼續其他更精彩的話題
然後有人覺得我很cute 因為很有幽默感
而不是戴了瞳孔放大片 發出嬌嗔 嘟嘴唇臉紅 
身材矮小or瘦 像洋娃娃 giggles a lot 或傻裡傻氣

我喜歡因為難得出大太陽 抓了只有三片布的比基尼
開了近兩個多小時的車 中途買炸雞桶和冰茶 
在沙灘上踢足球 拼完一本新買小說 睡午覺 然後醒來走人
照片裡只有藍天大海 穿拖鞋的腳和屋頂上的風向雞
沒有怎麼都不會花的妝 美白成功零日曬的皮膚 和
音樂季注目焦點-集中托高加隱形厚內襯的bra式泳衣 (from 奇摩!拍賣)
.......what the hell is that = =

我喜歡跟老友碰面時他興奮的說他要結婚了 交往了九年他還是很興奮
不是因為他的荷蘭女友很賢慧 (查法語字典沒有這形容詞)
很有長輩緣 很會理財 很顧家 會整理房間刷廁所 很漂亮身材好又很聽話 讓他有面子
而是因為他希望她以後的人生可以很快樂 他能一直逗她笑 一起罵難看的電影
撿她亂丟的襪子 負責每禮拜日的laundry day 不用刻意就能瞎扯兩三個小時
陪她去聽關於西蒙波娃的講座 然後學做荷蘭菜煮給她吃 

我喜歡當我氣到罵連篇髒話 不刮腿毛 或是坐太久車把鞋子脫掉亂躺
還是會有人覺得我一點也不masculine 甚至當另個老友i跟我說
一般是女生比較早熟 會想找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
結果他在台灣碰不到同齡的聊天對象 反而大自己四五歲的才一樣
自己竟然有 "終於有人明白愚蠢和可愛的分別了" 的慶幸感
而他台灣女友的確是個三十歲 很有個性的type
下禮拜還找我去Nantes攀岩 只有我們兩個不找她男友 她說因為他爬很慢XD.

我喜歡在這裡認識各式各樣的女生 他們各自有各自的個性
但沒有一個人 無論胖瘦 說他們要減肥 或是說 自己大腿粗肩膀寬
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說話方式 而不會有普遍使用的語助詞或表情動作
沒有環境會讓他們明明喜歡曬太陽 卻因為怕變黑覺得自己會變醜
明明是如此大聲的講話 卻因為怕被認為沒氣質而降低音量 
或是寫不出有深度的文章 但看到點閱率破百就覺得自己很紅太好了
他門改變是為了自己 快樂也是為了自己快樂 決定也是為自己決定
和周遭環境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常常fight against the world 

我在這裡發現
who i am; who i want to be; who i dont want to be.
但我不知道who i can be; 也還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
在人群中特異獨行 或 離開人群的勇氣

this ... to my fellow girlfriends, 
be proud of ur individuality, stay true and be happy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