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本來就是要鍛鍊忍耐...我卻一點也不能忍
 阿堂很焦急的說 "ㄟ我的六百歐飛了花錢花好快"
 啥...我已經快超過八百歐了 還不包括房租 (才月中)

 他說他已經很省了還是花很快
 每天吃一樣的麵蔬菜(根莖類) 不買水果喝果汁
 想吃肉就只買很大盒的香腸或熱狗

 而自己卻一點也不能忍受吃一樣的食物
 昨天才剛買了鮭魚和調味好的豬排 幾乎天天吃奇異果和西洋梨
 菠菜和蘑菇和四季豆是我的最愛 連麵也天天換
 禮拜一通心粉 禮拜二日式拉麵 禮拜三方餃麵.......

 心裡還盤算著下次要買很多雞肉和大蒜和乾香菇回來燉湯!!!
 大蒜和乾香菇在這裡根本就很貴 (堂told me so)
 在學校更常被熱巧克力或點心誘惑 或肚子餓就買了潛艇堡...
 還要出去玩樂 這周末要溜冰 下周末要去海邊BBQ 天那

 我要在房間貼大字報 寫: 省!省!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