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上班三個禮拜 而歡歡也跟江國賓離婚三個月(翻報紙看到的日期 所以下了這麼個註解..)

那我三個月前在幹嘛 --> 放肆玩樂後 趕著回台灣過生日 然後捧著空運回來的論文繼續寫

當時 是ㄧ種急著離開校園 急著賺錢證明自己有生產力的準畢業生心態

七月底畢業證書順利拿到後 才發現 其實非學生又失業的族群有著莫名的尷尬

過了快一個月毫無頭緒的生活方式 在瞬間就又要展開新工作 一天找房一天打包一天搬家

然後就成為 "朝九晚九"的上班族 ... 辦公室的忙碌和學生時代的忙碌天壤之別

疲憊到第二個禮拜 就覺得自己有了monday blue ~ 但忙碌是好的

這麼多大project不停歇得走著 每天都在跟很聰明的人共事 主管不厭其煩糾正我的錯誤直至完美

雖然外表仍有濃濃的學生氣 不和諧的打扮和談吐 但過一陣子 我定可以變成看起來很專業的專業人士

我的同事 我的小主管 我的大主管 工作上的一切一切都讓我明白 學生和社會差得有多遠

不華麗的上班族 未來總有一天 也會華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