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沒有省到 但是離公司很近 走路七八分鐘就到了

有自己的小房間 也有餐廳客廳廚房陽台 是個讓人很舒坦的小窩

訪客來的時候,還可以準備飯菜一起分享

 

工作很忙很累 但環境很好 有圖書館和咖啡間 無限量精神糧食 

同事間還會互相傳遞著小點心 有可書寫的玻璃板來動腦

有很大很厲害的客戶群 逼著自己要一直改進改進改進

 

家人上周末一齊度過周末 圍著餐桌吃東西喝咖啡聊到半夜

在媽媽還是嫌貴的餐廳外徘徊 陪爸爸去萬華回憶童年

姐姐說我的房間爆炸了 又開始打掃起來 帶走我的灰色帆布鞋

 

H先生和有些年紀的翔哥帶著我到處探險 完成必須符合許多條件的約會

在IKEA與昔日中影花旦婆婆聊很久的天 看浪費錢和不浪費錢電影

睡會西曬的房間 吃很油很奇怪的排骨酥 走很久的路上唱著阿妹的Bad Boy

 

周末都要充分的利用 巧遇Louis後立志同學會不可以再食言 難怪我越來越胖

man要來過夜! 亭亭考上了! 人管出乎意料的大聚會!susan找我喝茶!

希望哪個周末可以去外縣市玩 我要趕快考駕照就可以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