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登入網誌已經又快三個月 不斷打破自己閒置的紀錄

忙完A專案又有B專案 然後是大中小主管交代的事情

還要應付香港德國美國客戶

大家說腳踏實地過日子最好 但是也太多事情了吧 ......= =

和vicky小八見面真的超開心

好像暫時把肩膀上的石頭拿掉 但其實又馬上放回去

主管們常會因為我是新人

理所當然覺得我應該要了解一些新新人類的行事 例如上逼一類的

天知道我真的沒在用 也不太會用 到現在登入次數沒破5...

然後每次登入都要重新設一次密碼

所以老闆在問p幣or水球一類的事情

我都在裝死... temporary deaf

前陣子幾個新人 被叫去報名選拔

以便觀察公關操作並報告 ... 真是瑣事不斷

目前初選告一段落 我希望有中的也都有中(請加油為台灣爭光) 

也總算可以進後台把個資刪除

想到接下來的月會和IBM會議廳滿滿眼神犀利的主管

我覺得自己都要心臟病發了 

雖然忙到身心交瘁 但還是很慶幸在這麼短時間

可以同時做行銷和公關(兩個很不一樣)

又能有企業端和消費端的客戶給我顧 每天都被追著跑 每天都被磨

但上禮拜主管review完我後加薪 蠻有成就感的:)

即使每天還是會做中頭彩的白日夢 但是實際 也不錯

新房子超大 我和姐姐已經開始囤積香檳伏特加

和各式各樣冰淇淋甜點等 歡迎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