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marica講話到一半
 公寓衝進了許多已經半醉的少男少女
 然後一如往常 大家都想要用英文跟我講話
 可是我每次都聽不太懂他們的問題 ...

 一時興起大家決定在廚房玩飛盤
 大姐姐沒有很high所以回到自己房間寫功課
 Skype遇到美國時間上午十一點的KEN!!
 哈哈 我還聽到他和室友講英文耶 很厲害麻

 一邊寫功課一邊聊天一邊敷臉的同時
 青少年無預警破門而入 (明明記得有鎖門= =)
 大叫為什麼不跟我們玩飛盤 妳是不是不喜歡我們
 在發現房間被攻陷的同時 我嚇一大跳
 他們也因為我一轉頭 滿臉的綠色保濕面膜 嚇更大一跳
 anyway... 頂著綠臉講很久才再度獲得安寧
 但門外持續了一整夜的disco真的令人覺得 im too old for this 

 不請自來的狂歡後 隔天就會有完全不認識的
 只穿四角褲的不清醒男子 在早餐桌碰面
 今天這三個 確定根本不是我室友 而我室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